分类
个人日记

回归博客

博客?!记忆中,早期最早用的QQ空间日志,记录生活日记。然而,那大概是极其尴尬的回忆,想必大家都开启了多少天不可见。

之后,不管是新里博客?网易博客?还是百度空间之类的产品都多多少少注册过,可是网易博客,已经提示是时候说再见~ 就像网易相册一样,当初注册的ID为“wyfbnb”的网易相册,连客服都找不回来;而百度空间,最终变成一个百度网盘中的文件夹名称 :)

所以,在半个月前,在宝塔面板的加持下,我终于从腾讯云的Windows国内1Mbps小水管自己架设的php、MySQL等一些列繁琐的操作中全部迁移到了腾讯云轻量级香港云Linux服务器上,真的是既便宜,部署网站又快!服务器访问也快,从原本的php版本不对,无法升级php等一些列头痛的问题都解决了。而且对将来备份、升级等都非常便捷。这对于原本只敢写写静态HTML网页的我来说,现在可以放心架设可靠的WordPerss博客。目前计划把博客放下个人日记,以及分享文章之用。

更小的服务器性能,更便宜的服务器,跑出更可靠更快的网站服务

显然,我不是开发相关人员,根本不懂php相关问题,但是我只要简单的点击,就可以开启刚刚wordpress后台提示的性能“imagick”问题,而我压根不需要知道它是什么,只是看到宝塔后台写着:

imagemagick通用扩展Imagick高性能图形库

今天在安装wordpress后,我根据需要安装如下插件和修改了官方主题页脚 (footer.php)中的代码,注释掉了“powered-by-wordpress” :>

使用上了腾讯云的人机验证和CND

其中WP-Optimize很棒的是可以设置wordpress的修订版本,可以具体设置例如进保留两周的记录,以及可以对已经有的媒体进行压缩。

当然个人是不喜欢最后的powered-by-wordpress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